yan

有一天会结束一个人的旅行。

下班

我们总可以默默地陪对方

走同一段路。

然后再分开走。



就如你

突然跟我一起走了那么久

但我却要在前面的路口左转了


就留你自己一个向前走吧


因为

我终究知道

我们是无法一起走的更远了。


就到 这里就好了。


反正始终要分开的

那不如早些吧


再见了

我喜欢的你。


那难过的过程

就让我自己再次承担吧


没事的没事的

时间可以帮得了我的


只是求你

一定不要来找我了。


我会怕 自己回头

找回那条路

然后找到你。


我们终究只是对方的过客

一起走过一段路

不如就知足了吧。


只是

为什么

我那么难过


评论 ( 5 )
热度 ( 1 )

© 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