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有一天会结束一个人的旅行。

时间越来越接近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要如何好好的告别。

仅仅只剩下五天时间
是一起的

我是真的害怕最后的那一天
曾经多么想赶紧离开这儿
但真的越接近 越想逃离这个现实

你说
我该如何跟你说再见。

我又该怎么忘却这些习惯。

你又会不会特别舍不得我?


也许
最终
所有事都会变成过往

但忘却的过程
实在太难受了。

要扔掉这个习惯
是有多难多辛苦。


“生命里无疑还有许多夏天,
但肯定没有一个夏天,会如今夏。”

感谢你
给了我一个完美夏天。

我们再想想如何更好地告别吧。
我那 舍不得 的你。
我那 再也陪不了 的你。
我那 说不出再见 的你。



评论
热度 ( 2 )

© 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