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有一天会结束一个人的旅行。

“唯一让故事圆满的办法,
就是由你写下结局。”


以为可以用一趟旅程来忘记
可就真的太天真了

十八天
一个人在外漂泊的十八天
换了一个又一个城市

走了又走
却还没走出这所有的痛苦。


我知道是时候要说再见的
只是 我真的明白 时间上

“不是淡然,是知道不再可能,
逼迫自己不要在意。”

///////////////////
不 要 再 在 意

嗯 多么无奈的一个决定
却又不得不去完成这个决定。

只是
真的

一下想起就心痛不已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都是回忆
教我如何忘却
教我如何写下这结局。




评论
热度 ( 6 )

© 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