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有一天会结束一个人的旅行。

大部分事情都是一个人做
已经分不清是喜欢一个人做
还是不得不一个人做。

不管是哪一种
我却享受着这份孤独。

朋友说
他怕一个人呆着
所以会不自觉地就找人聊天找人陪着

我说
我不会
我总是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候

朋友说
那你这是战胜了自己的孤独。

对阿
我这是
一个人 度过了所有。


//////////////////////////

终于度过了那个难受的过程了
我知道
已经偷偷地放下了那一点一滴了

我就说
我可以扛过来的

17年
那是一个有关于你很多美好回忆的一年

18年
这是一个不再与你有关的一年了

当我知道那个答案时
我就知道不再有任何希望了

原来
我不过也没喜欢的很深。

原来
放下也挺简单的

不过是度过了难过又难过的好几个时候而已。

我又开始回归自己的生活了
我又可以一个人 心无杂念地
用心 认真的过自己的生活了。

不得不一个人这样生活好久
也许还要再多一点时间。

就不用不得不了。


一年又一年
多想
再有怦然心动的时候。

///////////////////////////////////

我还有好多
那些很冒险的梦
现在一个人疯

以后
会有个人来陪我一起疯。


———————————-​


多么庆幸自己
对生活总是充满各种期待。

总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一无所知的世界,走下去,才有惊喜” ​​​

评论
热度 ( 9 )

© 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