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有一天会结束一个人的旅行。

“我们所度过的每一个日常,
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我们好像永远
跑不过时间

我终于暂时停下了我的脚步
缓一缓 想一想

那接下来的方向要怎么走



/////////////////////



我有好多好多
想要去做 去实现的事

我会怕 输给时间

与其再这样过 找不到意义的生活
还不如 让自己逃离出来

去过
我真的想要过的生活。

至少 那样
我的每一天 每一个日常
都会发生一些奇迹吧

再给点勇气自己
真正逃离出来

去好好经营
“ 一 个 人 的 生 活 ”。


你有那么多那么多想要去冒险的梦
怎么就不把它给实现了

何必在乎结果会怎样
拥抱当下
追寻自己想要的一切。

反正 无牵无挂
去哪 也都可以的。

评论 ( 1 )
热度 ( 8 )

© 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