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有一天会结束一个人的旅行。

夏日的hk中环街头,

终于 ,

遇上了晴天。


-------////---///---////

许多的故事都会带点遗憾

而我不再畏惧这份遗憾

时间

终究会帮我忘记它。

/////////////////////////

当我不再把这样的心情写下来时

可能我就已经在学着放手了

你已悄悄地从我心里慢慢走远
而我不再让自己去追逐你的脚步

这回
我该选择停下来了。

那没有结果的事
我也无法再找一个理由
来让自己坚持下去了。

喜欢
可以变得很廉价。

喜欢
也都变成了一个遗憾。

没事
那放手的过程里
难过的话

我就出去走走吧
反正
我是那么的喜欢没有目的地的走在大街上。

走着走着
就把你忘了吧。

/////////////////////

在我还没做得到这件事前,
就让我再犯傻一会吧。

就让我再期待一会
就让我再等多一下。

说不定你真的
回头找到我
跟我说了我想听的话。

就没遗憾了。

因为你
我还是给自己带来很多难过。

/////////

偶尔我们就像黄昏和黎明,
在某些时刻是如此相似,
但中间却隔了一整个黑夜。


评论
热度 ( 6 )

© 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