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有一天会结束一个人的旅行。

喜欢夏天的唯一一个理由

下班后 天还不会全黑

黄昏来的刚刚好


而深圳的夏天
总会晴空万里 有很蓝很蓝的天空

总会在下班时
带来一个美的醉人的黄昏


---/////

每天 下班走腻的街景

却每次都能发现它的美



或许就是
你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也许会得到不一样的心情。


//////////


故事总会结束的
然而 我知道
就算结束了

故事也会有个全新的开始。

你带给我的小感动
我暂时收在心里。


我也会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


///////////////

你或许 把 喜欢放在了心里

那我 也可以。

评论
热度 ( 4 )

© yan | Powered by LOFTER